運動雲

中華隊戰敗面全場鞠躬致謝 日媒大讚:有禮貌又有風度

點評:中華隊球員真的很有禮貌,超棒的!


▲台日大戰結束後,中華隊圍成一圈向場內的球迷鞠躬致意。(圖/翻攝自公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首度闖進經典賽8強,第一場比賽就遭遇過去兩屆的衛冕軍日本隊,雖然最後以3比4飲恨敗北。比賽結束後,中華隊球員再度進場,圍起圓圈向場邊的台灣、日本球迷脫帽行禮,贏得在場4萬多名觀眾的掌聲,日媒和日本球迷也紛紛大讚:「有禮貌又有風度!」

8日全台集氣幫中華隊加油,不過最終以一分差輸給日本,讓台灣許多球迷又可惜又感動想哭,因為中華隊與日本死鬥,打出一場相當精彩、經典好球,讓許多球迷失望之餘卻對中華隊表現大大稱讚。


▲中華隊向全場觀眾脫帽行禮,圖片在推特造成瘋傳。(圖/取自MLB推特)

不僅台灣球迷,日本球迷也在推特(Twitter)上大力讚揚中華隊的表現,直說「台灣真的好強!」、「王建民超厲害的!」、「打從心底佩服」、「台灣人真的很有風度!」,更有日本球迷上傳中華隊鞠躬的影片擷圖,希望網友幫忙傳出去,讓更多人看到;日本媒體BSN Radio也說,「台灣選手在比賽結束後,全員進入球場中向觀眾打招呼、離開前也脫帽向所有人行禮,加上上周去台灣的經驗,讓他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有禮貌。」


▲BSN radio稱讚中華隊球員很有禮貌。(圖/取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WBC台日大戰中華隊BSN radio推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