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批破爛島贏日本?「屏東歌神」道歉無用 關臉書避風頭

▲破爛島能贏日本?屏東歌神道歉仍挨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與日本打經典賽前,臉書一名自稱「屏東歌神」的男子在臉書說,「中華隊如果贏日本全世界很震驚,因為台灣是充滿垃圾與騙子的破爛島。」引發網友砲轟;雖然他隨即貼道歉文,說是自己「撞邪」,並強調自己正在當兵,所以沒有辦法出面道歉。不過許多網友質疑他在軍中怎麼能用智慧型手機,8日中華隊輸球後,「屏東歌神」似乎變成網友發洩的對象,讓他將整個臉書關版。

之前5日中韓大戰時,曾有廣播電台好事989聯播網在臉書問「假設韓國逆轉勝,你會怎麼樣?」,被網友狂批;現在又有一名「屏東歌神」的男子亂發言被網友圍剿。東森新聞透過電話採訪,他在電話中又再一次向網友們道歉,並強調自己正在當兵,所以沒有辦法出面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屏東歌神的道歉文是用手機發文,代表他在軍營中使用智慧型手機,不過在軍中上網、拍照、傳訊功能手機,除特別申請外一律禁用,因此引發許多網友質疑,是否有違軍方規定。8日晚間中華隊以3比4輸給日本後,許多人轉至「屏東歌神」的臉書發洩,甚至有人轉貼《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留在他的臉書上,讓他在中華隊打完不到一小時,便將所有動態訊息關閉,但之後過沒多久整個「屏東歌神」臉書帳號消失。

雖然有人出面緩頰認為,「屏東歌神」可能剛好當兵遇到休假,但馬上有人批,如果真在休假,為何不能出來面對。許多人對於他白目發文,相當不滿,甚至把輸球的結果都歸給他「帶賽」的發文,有網友說「委屈哥神你住在這個破爛島了!」、「請趕快離開台灣好嗎~屏東歌神~~~~」,還有網友罵說「沒想到被你這麼一PO文,真的輸球了!你要準備被圍剿了你……準備災難吧!」,甚至有網友對他「屏東歌神」的稱號有意見,「屏東人都被你害慘了真的,自己垃圾就算了,別連屏東也牽拖進去。」

▼「屏東歌神」失言挨轟後道歉。(圖/翻拍自「屏東歌神」臉書)

「屏東歌神」表示,和大家一樣是很熱愛台灣,也很希望中華隊可以贏,他原本要寫出來的話是,「如果台灣能贏日本……全世界應該會很震驚……因為台灣這樣一個小小的島居然能贏日本」。不過,有網友認為他的道歉沒誠意,「屏東歌神」則回應,「本版暫停發表留言一個月」。但是8日晚間被網友公幹後,上臉書已查不到「屏東歌神」臉書。

關鍵字: 屏東歌神經典賽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