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戰日精彩一役 草總:希望有一天勝利屬於中華隊

點評:都要哭了QQ

記者江皇萱/東京報導

中華隊首度在經典賽闖進複賽,第一戰雖然輸球,但仍延續首輪的氣勢,打出了一場精彩的比賽。賽後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雖然最後的結果是輸球,但之後有機會中華隊還是會努力表現,「希望有一天勝利是屬於中華隊的。」

▲謝長亨。(圖/資料照片)

這場比賽中華隊打完7局仍以2比0領先,8局上日本隊將比數扳平後,雙方開始拉鋸,殺進延長賽,最後中華隊還是以1分飲恨,將在9日對決古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總表示,這場比賽打得很精彩,選手們也都表現得很好,「大家都拚盡所有力氣,要給所有人掌聲。」草總指出,最後幾任投手的表現沒有很出色,不過畢竟日本隊是兩屆冠軍的隊伍,要守住領先的戰果並不容易,「最後用了很多投手,我們會記取教訓,相信下次表現會不同。」

「國際賽就是希望能將中華隊和日本隊的水準拉近,」草總表示,雖然最後失敗了,但中華隊也讓尊敬的日本隊產生壓力,「只要有機會,我們會再努力表現,希望有一天勝利是屬於中華隊的。」

賽後有國外記者表示這場比賽讓他很激動,草總笑說,「我也很激動。」他覺得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七上八下,「不過這場比賽結束了,明天我們會重新出發。」他表示,中華隊和古巴之前熱身賽交手過兩次,彼此都有一定的熟悉,「他們是支攻擊很強的球隊,希望中華隊也能發揮打擊實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日本隊草總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