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寵幸粉絲餵水餃 「波神」小池榮子瘦不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片《企鵝夫婦》由台灣演員王傳一及日本昔日「波神」小池榮子主演。王傳日前特別抽空,從墾丁北上出席試片會,與導演平林克理跟觀眾打招呼,他還準備片中「邊銀食堂」的辣油調味的水餃,寵幸現場幸運粉絲,讓粉絲直呼賺到!

▲王傳一特地餵粉絲吃辣油水餃。(圖/天馬行空)

《企鵝夫婦》以沖繩石垣島為故事背景,重現當地超人氣名產「石垣島辣油」創辦人邊銀夫婦的愛情與創業故事。女主角小池榮子雖然一開始就是製作團隊的第一人選,不過,拍攝期間她最痛苦的事卻是減肥!原來為了真實呈現,片中出現的所有料理,都是邊銀夫婦在開拍前帶材料到現場親自烹煮,美食的香味讓努力瘦身的她頻頻破功,有時甚至連導演喊卡了,男女主角都還是忍不住多吃幾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與小池榮子在片中飾演石垣島辣油創辦人邊銀夫婦。(圖/天馬行空)

導演平林克理說,當年在雜誌上看到邊銀夫婦的故事,對他們的愛情及創業過程很有興趣,興起了改編的念頭,籌備3年終於完成這部美味的愛情電影,他也笑說,自己就是在電影完成後跟現在的老婆求婚成功!該片8日起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