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諜對諜 工藤公康要求建仔親秀伸卡球!

文/新聞龍捲風

中日大戰中華隊派出王建民擔任先發,全日本嚴陣以待,日本媒體大幅報導,甚至在記者會上工藤公康還請他當場秀伸卡球。

▲圖/翻攝自中國時報

原來這位工藤公康今年將滿50歲, 1982年進入日本職棒一軍,一直投到47歲,2010年才離開。29年生涯期間待過西武獅、大榮鷹(現軟銀鷹)、讀賣巨人與橫濱灣星(現DeNA橫濱灣星),共拿下224勝142敗3救援,防禦率3.45,有日職224勝傳奇人物之稱,現擔任電視台球評。

而「高速伸卡」在日本職棒並不常見,所以電視台派出地位舉足輕重的工藤前往巨蛋採訪,即便已經知道建仔的主要武器,但工藤為了節目還是請他在鏡頭前當場示範下沉球的握法,結果晚上大家打開電視竟然發現,他們為了中日對戰,做了一個整個特輯報導。

剛開始先是一個辣妹講解員,講解WBC晉級標準,之後全部都在討論王建民的伸卡球,並且收集他歷屆大聯盟比賽打球片段,就是為了讓日本球迷能更了解他,隨後在《朝日新聞》單元,工藤公康還利用道具還做了好球帶及棒球道具當棒球,示範如何打下沉球,用生動方式講解王建民伸卡球的軌跡並精闢的解析,日本人的情咨收集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中森明菜 DESIRE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