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華再遭日本追平 雙方進入延長賽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進行台日大戰,原本1分領先的中華,在9局上被追平,9局下中華曾經攻占一二壘,但無功而返,兩隊進入延長加賽。

9局上陳鴻文(圖/記者徐文彬攝)1出局對鳥谷敬投出保送,他再冒險盜上二壘成功,雖然陳接下來解決第二個人次,甚至對井端弘和只差1個好球,但還是被擊出安打,比數形成3比3,雙方再度平手。

9局下日本隊換上下勾的牧田和久,中華隊也換上代打林益全,他在重要時刻擊出關鍵安打,球隊再換上代跑林翰,但陽岱鋼觸擊失敗,遭投手牧田飛撲接殺,他疑似扭傷左手下場治療後重新回到場上。1出局後林哲瑄仍執行觸擊,將林翰送上二壘,此時日本隊故意四壞彭政閔,選擇面對林智勝。林智勝沒能建功,遭到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