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王建民首局有驚無險無失分 中日首局0比0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進行台日大戰,王建民(圖/記者徐文彬攝)在1局上被擊出兩支安打,有驚無險渡過,而中華隊三上三下無功而返,1局結束雙方0比0。

1局上中華隊王建民面對日本隊第一棒角中勝也,兩好球後被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張建銘快速後退漂亮接殺,第二棒井端弘和,被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井端在內川聖一的第一球就盜二壘,結果遭阻殺,之後內川擊出安打站上一壘。接著內川盜壘,雖然林泓育傳得準,但二壘審仍判安全上壘;最後阿部慎之助擊三壘地球遭刺殺。

1局下陽岱鋼面對能見篤史,兩好兩壞後揮棒落空遭三振;林哲瑄擊成一壘方向飛球被稻葉篤紀接殺;彭政閔打第一球,擊成內野飛球被接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