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大戰王建民揮刀出草? 網友KUSO賽德克建仔

點評:有種說不出的帥氣

▲網友KUSO《賽德克‧巴萊》電影海報,王建民揮刀出草。(圖/翻攝臉書)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晚間6時將進行台日對決,有租片業員工發揮創意,KUSO電影《賽德克‧巴萊》海報,把飾演莫那魯道的林慶台,改成中華隊先發選手投手王建民,左胸前還加上「CT」字樣,並且他讓他右手拿刀、左手戴棒球手套「出草」,底下還寫上「中華隊加油!」

這張照片經由亞藝影音員工改圖後,於上午11時31日在該臉書專頁貼出,仔細比一比,除了把海報中原本左邊的日本文明,換成台中洲際棒球場,右邊的山上秀麗部落變為東京巨蛋外,更把經典台詞「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改成「如果環境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中華隊的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左下角的日本國旗和「9.09太陽旗」,則換成南韓國旗與「3.06太極旗」,象徵中華隊以分組冠軍,晉級第2輪比賽;右下角「9.30彩虹橋」則改為「3.08轟巨蛋」。照片一PO上臉書後,也立刻被眼尖網友抓包,中韓之戰其實是3月5日才對。

▲《賽德克‧巴萊》隱藏版海報。(圖/翻攝賽德克‧巴萊臉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