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北影絕美校花!楊冪古典性感、劉亦菲清新甜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電影學院是中國大陸電影人才的搖籃、世界著名的電影藝術高等學府,向來以出美女而聞名,不少當紅女星也出自出此,像是有著古典風味楊冪、清新甜美的劉亦菲也是北影畢業。

曾榮獲大陸媒體票選「賜小花旦」之一的黃聖依,北影01級畢業,2004年在周星馳編、導、演的影片《功夫》中出演女主角而一炮而紅,後來也接拍多部影視作品,包括《天仙配》等電視劇,電影有《白蛇傳說》。


▲北京電影學院近十年絕美校花-黃聖依。(圖/取自網路)

同是北影01級的趙柯,曾和黃聖依、王珞丹為同班同學,兼具智慧與美貌。國家藝術體操一級運動員,過去曾與劉德華、苗僑偉等大牌明星合作,在娛樂圈火迅速竄紅,受到圈內外追捧,並在高希希執導新版《三國》飾演小喬。北影01級的女星還有長相甜美的王珞丹,演技出眾,現為新生代的四小花旦之一。

飾演過多部古裝劇的劉亦菲,北影02級畢業,她高貴、淡然的氣質令人印象深刻。劉亦菲早年在美國,02年6月回到北京,7月即被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破格錄取。之後相繼拍攝了電視劇《金粉世家》、《天龍八部》,成為眾人熟知的「神仙姐姐」。劉亦菲的同屆同學,江一燕因參與電視劇《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演出知名度大開,並被媒體評為最具潛力和影響力的新星之一。(看更多北影校花美照請點此)


▲北京電影學院近十年絕美校花-劉亦菲。(圖/取自網路)

近來暴紅女星楊冪,北影05級畢業, 2009年與黃聖依、王珞丹和劉亦菲獲封新「四小花旦」。代表作品有《仙劍奇俠傳三》《京城四少》、《美人心計》、《狄仁傑前傳》、《神鵰俠侶》等,是人們公認的第一眼美女,而在她那一屆也是一目了然的出類拔萃,當之無愧的校花;同是北影05級畢業的,另有姚星彤她憑殘奧會獻禮片《綻放》入圍第24屆金雞百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獎。


▲北京電影學院近十年絕美校花-鄭爽。(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生代演員鄭爽,北影07級畢業,年僅18歲她,因主演湖南衛視熱播的青春勵志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而一夜暴紅,在電影《畫壁》中飾演牡丹一角,一躍成為當代清純玉女代表人物,並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女演員提名;07級畢業的還有童星出身的景甜。最後一名是潘之琳,北影08級尚未畢業,一樣是童星出身的她,曾和蘇有朋、趙薇一同演出,飾演《老房有喜》中的小海燕。

【圖集】盤點北京電影學院近十年絕美校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