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掏腰包砸30萬護狗兒 遭嗆「閹掉」沒在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是演藝圈愛狗人士,年初抱病動到立法院聲援動保團體將「繁殖登記」納入《動保法》內,希望傳達「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還自掏腰包砸下30萬重整收容所,卻遭寵物業者曲解為「強制結紮」,激烈回嗆:「先閹了隋棠!」對此,她堅持即使被威脅要被閹,還是會繼續做下去。

▼隋棠在臉書中解釋「繁殖登記」並非「強制結紮」。(圖/翻攝自隋棠粉絲團)

據《蘋果日報》報導,隋棠為流浪動物奔波不遺餘力,除了和作家九把刀合作宣導影片《十二夜》之外,還和友人在員林建了一座狗狗家園,救出近30隻生病或是快要被安樂死的狗兒,安頓並治療牠們,預計將花費150萬新台幣,全由她自掏腰包買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今年初為動保團體聲援請命將「繁殖登記」納入《動保法》中,希望可以提倡結紮,此舉卻引來寵物相關業者抗議草案內的「家犬都要全面強制結紮」條文,激動反嗆:「先閹了隋棠。」

▼隋棠今年1月親自到立法院聲援動保團體。(圖/記者陳佳雯攝)

對此,隋棠7日在臉書上表示遺憾外界將「繁殖登記」曲解成「強制結紮」,她解釋:「要繁殖,登記就行了,並沒有強制結紮這件事,簡單來說就是不要讓人類為了賺錢而不顧動物死活的強迫牠們一生只能被關在籠裡不停繁殖直到死亡。」引起許多網友熱烈支持,直呼:「我們挺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