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波斯貓溜進女主人行李睡覺 從埃及搭機飛到倫敦

記者林育綾/編譯

很多貓咪喜歡躲進紙袋或手提包,不過要小心,可別將牠誤當行李了!日前在國外發生一起超誇張的案例,一隻波斯貓溜進女主人的手提行李睡覺,不僅主人沒察覺,連航空公司都沒發現有隻活生生的「偷渡客」潛藏其中,就這樣讓牠從埃及開羅飛到英國倫敦。


▲▼波斯貓Bisou 躲到女主人的手提包,跟著行李託運從開羅飛到倫敦。(圖/Daily Mail

這隻名叫「畢索」(Bisou) 的波斯貓,在女主人默凡丘蒂 (Mervat Ciuti) 出發前,偷偷溜到她的手提袋裡。默凡不但沒發現,還直接把手提包帶到機場託運。於是Bisou 就跟著飛機貨艙的其他行李,一起從埃及的開羅飛到英國倫敦,總共5470公里的航程,耗時約6個鐘頭。

當默凡到達目的地後,接到開羅的家人來電,通知她「貓不見了!」默凡一陣心慌,感到萬念俱灰,突然她似乎意識到什麼,趕緊打開隨身行李一看,Bisou 正蜷縮在她的衣服中間,安然地打瞌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斯貓的臉扁平,呼吸道較短,有些航空公司還將波斯貓列為禁止搭機的高風險品種。獸醫表示,Bisou 躲在不透風的手提包內,並且在機艙內飛行那麼久,還能倖存下來,實在是一個「奇蹟」!

只不過,Bisou 現在還不能回家,因為牠必須通過6個月的隔離檢疫。

關鍵字: 波斯貓偷渡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