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咖啡店雙屍命案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否認參與偵辦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7日發佈新聞稿,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並未參與有關八里咖啡店命案偵辦過程,且也不曾到過現場,希望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

八里咖啡店雙屍命案7日宣告偵破,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因曾長年從事刑事工作,且擔任過刑事警察局長和警政署長要職,所以,一直被部分媒體認為是此起重大刑案破案的推手。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否認參與八里咖啡店雙屍案偵辦(圖/東森新聞提供)

但新北市政府新聞局7日發佈新聞澄清指出,副市長侯友宜有關八里咖啡店命案,副市長侯友宜未曾到過命案現場,也未參與任何偵訊過程。

對於部分媒體錯誤報導,侯副市長強調,他不認識命案相關當事人,僅因全案為社會大眾所關心的重大刑案,他只指示警察局同仁全力偵辦,請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