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趙芸扯衣秀爆漲G奶! 「獻胸」示範擠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書法美女老師」趙芸擁有傲人上圍,從《國光幫幫忙》崛起後,除了在節目上大賣好身材外,也不時分享性感美照到微博。6日她穿深U低胸上衣放送爆乳,還大方拉開擋在胸口的外衣,讓粉絲看得更清楚,動作、身材超誘惑,不少網友看了大噴鼻血,留言「跪求趙老師地址」!

▲趙芸扯衣秀爆漲G奶,獻身示範美胸衣!(圖/取自趙芸微博)

27歲的趙芸經常以性感的裝扮上各大綜藝、談話節目,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就連經營個人微博也相當用心,不時放送美照慰粉絲,前陣子還曾上傳過疑似出浴的半裸照,引發網友「振奮」熱論,如今,她再出狠招!獻出爆漲的G級事業線,分享穿新美胸內衣的心得和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芸留言回應網友,坦承自己從E罩杯升級G奶!(圖/取自趙芸微博)

趙芸6日在微博上傳低胸爆乳照,寫道:「謝謝伊心的胸衣,超級舒適又出乎意料的集中up up!」還大膽扯開胸前外衣,秀超深事業線,大賣性感誘惑粉絲,不少網友留言「趙老師,您這樣我們擋不牢」!她也大方坦言自己原本傲人的E級胸器已漲到G,羨煞不少女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