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潔西卡美顏「撞臉」朴敏英 解釦親密床照外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潔西卡人美、朋友也美,日前她上傳了和「氧氣女優」朴敏英的友情認證照,五官像洋娃娃一樣精緻的兩人,被不少人直指「撞臉」,不只都有張小巧瓜子臉,連水汪汪的甜美笑眼都如出一輒,讓粉絲喊羨慕:「好想把她們擺在家裡當裝飾。」

▼少女時代潔西卡(左)和朴敏英兩人擁有洋娃娃般精緻五官,被指像是美人雙胞胎。(圖/翻攝自nate)

潔西卡和朴敏英是韓國演藝圈有名的「美女好友」,還一度流出「親密床照」在網路上瘋傳,兩人頭靠著頭,脂粉未施躺在床上自拍,胸前襯衫微微敞開,露出雪白肌膚,年齡比較小的潔西卡綻出迷人笑容,撒嬌留言說:「姐姐,祝你生日快樂,我愛你。」顯見姐妹倆超麻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和朴敏英感情親如姊妹,素顏床照被網友瘋傳。(圖/翻攝自sbs news)

朴敏英於6日現身「妹妹」潔西卡的工作現場探班,相互熱情擁抱露出燦爛笑容,卻被指出兩人疑似「撞臉」,從水潤大眼到櫻桃紅唇都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引起許多網友直誇可愛,活像是洋娃娃一樣,更有人直呼羨慕:「美女的朋友果然都是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