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咖啡店3月1日飄屍臭? 張翠萍遺體被懷疑藏後巷


▲八里「媽媽嘴」咖啡店(圖/取自媽媽嘴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媽媽嘴」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35歲)、女店長謝依涵(28歲)、股東歐石城(56歲)與友人鍾典峰(36歲)等人涉嫌殺害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57歲)和丈夫陳進福(78歲)一案震撼全台,更被稱為電影《龍門客棧》翻版;現在更傳出,張翠萍的屍體在3月2日被找到,但咖啡店鄰居透露3月1日曾聞到惡臭,因此懷疑張的遺體可能被藏在咖啡店旁的暗巷。

張翠萍(下圖左)和陳進福(下圖右)是「媽媽嘴」常客,熟識謝依涵,陳還想收謝當作乾女兒,謝得知陳日前賣掉日本沖繩那霸市的房子,所得500多萬元放進張的戶頭,而張習慣隨身帶提款卡、印章和存摺,剛好呂最近展店需要資金,動了殺機。

2月16日謝依涵以呂炳宏的小孩滿月為由,邀張翠萍和陳進福至咖啡店,但在飲料中下藥將他們迷昏、押進店後的轎車,由呂、歐石城和鍾典峰等人持水果刀逼問提款卡密碼,要求交出存摺,兩人不從,呂當著張面前狂刺陳5刀,他當場斷氣,隨後再殺害張,並將屍體藏在三重,之後於2月25日和3月1日將陳、張棄屍。

2月26日及3月2日,八里區河岸邊分別發現失蹤多時的陳進福、張翠萍夫婦遺體,警方原以「水流屍」報驗,但外勤檢察官謝榮林前往相驗後,發現夫妻倆都是死後落水,且胸口有利刃穿刺傷,有他殺嫌疑,檢警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6日將呂炳宏、謝依涵、歐石城、鍾典峰依強盜、殺人罪嫌聲請羈押,目前僅謝承認涉案,但避重就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