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哈德森半裸拍雜誌 秀完美鎖骨及「川」字腹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近日為《Glamour》雜誌拍攝半裸的封面照,只用了左手手臂擋住重要2點,「川」字線嶄露緊實的腹肌,1串黑白項鍊更襯托了她性感的鎖骨,絲毫看不出來已是2個孩子的媽。

▲凱特哈德森半裸拍攝雜誌封面照,網友直呼好性感!(圖/達志影像)

寫真照中,凱特哈德森半裸入鏡,一手環抱雙峰仍可清楚看出緊實的身材曲線,其平坦的腹肌和不可思議的絲滑好肌膚都相當吸睛,讓大家最為稱羨是,她已擁有多數女人渴望的一切,無論是演出喜劇電影女主角、擁有一個迷人的搖滾歌手老公、2個可人的孩子以及性感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哈德森接受外媒訪問,大方分享保持苗條身材的秘訣,俏皮地說:「就是跳舞、皮拉提斯以及跟在孩子後面跑。」看來辣媽的名號實至名歸,連帶小孩都可以順便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