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羅素克洛拍蝙蝠 意外攝到類UFO不明發光體

▲羅素克洛拍到UFO?(圖/翻攝YouTube)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澳洲男星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6日在推特(Twitter)上PO文,表示自己在雪梨辦公室外的公園中拍到不明發光體,甚至大膽寫下「是UFO嗎?」引來外界關注,藝人身份加科幻事件,還讓他登上外媒頭條,但不少網友看過影片卻炮轟羅素克洛應該只是在炒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悲慘世界》男星羅素克洛。(圖/達志影像)

羅素克洛在自個兒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透露他與朋友原想拍攝果蝠飛過植物園的畫面,卻意外捕捉到長形不明發光體,讓他忍不住自問「這是UFO嗎?」還不忘在影片開始前打上「這是真的」的字樣,只是許多網友在看過後卻酸羅素克洛炒新聞,不僅認為影片太假,還嗆他「好像是在為什麼電影宣傳?」甚至還有網友請他拿出「原始照片」比對一下真假。

面對廣大質疑,羅素克洛忍不住回嗆,告訴網友說自己用的是Canon 5D的相機,且相機被固定也沒開閃光燈,因此移動的光源不會是相機本身或是反光造成。而對於有人請他拿出原始照一事,羅素克洛則回說「這是縮時攝影拍下來的,就是原始照了,傻瓜!」雙方人馬各說各話,但不明發光體究竟為何,恐怕還得靠專業人士鑑定過後才有結果。

▼羅素克洛聲稱的縮時攝影影片。(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