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25歲日本妹松尾幸實 麻豆兼漫畫家當上環球小姐

▲25歲松尾幸實身兼麻豆、漫畫家。(圖/取自松尾幸實粉絲團)

文/海咪咪

環球小姐日本代表4日晚間出爐!冠軍由來自三重縣的松尾幸實奪下,而看似成熟知性的她其實只有25歲,笑起來還會把鼻子都皺在一起,相當可愛,根本是典型的日本美眉,還有一雙傲人美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尾幸實擁有一雙長腿。(圖/取自松尾幸實粉絲團)

這屆日本代表從2012年12月開始進行選拔,從47個都道府縣,5000多名的參賽者中選出43位佳麗,最後由松尾幸實勝出,拿到日本代表,她興奮地說:「現在内心充滿了感谢之情、成就感和夢想。這裡並不是終點,我將大大方方方地登上世界舞台。」

▲松尾幸實將代表日本參選環球小姐。(圖/取自松尾幸實粉絲團)

而這名來自三重縣的松尾幸實除了擁有模特兒8年經驗,在伸展台上早就得心應手,私底下她還是位漫畫家,從小學5年級開始畫漫畫,創作的四格漫畫和插畫作品曾刊登在雜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