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中X韓妹? 球迷看板「藏頭詩」網友想歪

點評:小編只有橫著念沒直著念唷~


▲熱情球迷舉牌的模樣被韓國媒體拍下,眼尖網友發現有「藏頭詩」。(圖/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5日中韓大戰,吸引2萬多名球迷進場支持,有網友把自己巧扮成台灣版的自由女神,手舉看板替中華建兒加油,被韓國媒體拍下報導,照片傳回台灣後,有網友發現這看板竟然也有「藏頭詩」,帶有性暗示的字眼引發熱議,舉牌的球迷笑說:「這真的是意外,標語真的是橫著念!」

中華隊首度打進世界棒球經典賽,讓沉寂許久的「國球熱」重新沸騰,中韓大戰當天更湧進2萬多名球迷進場,不少球迷也發揮創意,製作看板為中華隊加油,媒體也趁機捕捉有趣的場邊花絮。

事後有球迷發現當天熱情舉牌的模樣,竟被韓國媒體拍下po在新聞網,讓他興奮萬分,不過網友眼尖發現,怎麼這看板也有「藏頭詩」,頓時引爆熱烈討論,知名論壇卡提諾也轉貼這張照片,還說「小編喜歡直著看....」,照片貼出不到一小時就狂吸2千多個讚,有網友更直讚「好濕好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此舉不妥,「如果韓國人、甚至韓國女生看懂了,會是多麼憤怒?」,舉牌的球迷則說:「這是意外,標語真的是橫著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