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和同志當隊友? 「虎王」韋蘭德:我很OK

點評:隊友間反差好大....

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日前因為想全新投入春訓,婉拒經典賽美國隊徵召的老虎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6日接受《CNN電視台》的主播寇斯特洛(Carol Costello)訪問時表示,自己不會排斥和同性戀當隊友,韋蘭德說道,「我們球隊是個大家庭,性向不會影響球隊的目標和球隊的感情。」

▲虎王韋德蘭在接受CNN訪問時表示,自己和同志當隊友很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蘭德在6日接受《CNN電視台》寇斯特洛主播的專訪,在被問到是否能與同性戀當隊友的問題時,表示自己完全接受。「虎王」說道,「我不會介意,球隊中有25名球員,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而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就是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不管你的性向為何,我不認為那會影響到球隊的終極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訪談中韋蘭德也被問到,目前大聯盟的環境,對於同志選手出櫃是否合適。韋蘭德表示,「我想任何運動的同志選手,對於出櫃可能都相當遲疑;但我覺得目前的環境,如果隊上有如一個大家庭,氣氛和諧的話,我認為出櫃並不可怕。」

但韋蘭德認為球隊有如大家庭,卻受到許多人質疑;因為日前韋蘭德的隊友,擔任右外野手的杭特(Torii Hunter),去年年底就曾說過與同志當隊友不舒服的言論,雖然杭特在媒體報導後曾於推特(twitter)上澄清,說自己的言論被扭曲,強調這歧視同志的言論並非事實,但球隊是否真的如韋蘭德所說,如此包容仍不得而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