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霆二少獨拿37分 Kobe負傷狂飆仍吞敗

點評:湖人現在是舉步維艱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儘管洛杉磯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企圖在右手肘受傷後演出「逆轉秀」戲碼,但是在奧克拉荷馬雷霆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狂飆追平本季個人單場次高37分的帶領下,雷霆在主場以122比105撂倒湖人,這也讓他們距離西區龍頭聖安東尼奧馬刺僅剩下2.5場勝差。

▲湖人一哥布萊恩在比賽中弄傷右手肘,球隊也不敵雷霆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卯上雷霆之戰,雙方因為日前布萊恩針對雷霆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的「巴掌論」而格外受到外界矚目。布萊恩更在比賽中一度因為弄傷右手肘而回到休息室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手傷顯然沒帶給小飛俠多大影響,布萊恩此戰還是奮勇繳出了全隊最高的30分表現。無奈雷霆「雙槍」在自家主場表現更加威猛,杜蘭特(Kevin Durant)攻下26分、9籃板、5助攻,同時還有抄截、火鍋各3的全面表現,衛斯布魯克更是以單場29投15中的表現進帳37分,外帶10籃板、5助攻。

雷霆在上半場就取得16分領先,也讓布萊恩的追分秀最後還是失敗。

不過杜蘭特賽後還是表示,「對我而言,Kobe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受傷,我們不會對湖人感到抱歉,Kobe看起來很好,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是。」

至於吞下敗仗的布萊恩賽後則說到,「對我們而言,現在得想辦法多拿點勝利了。」至於右手肘的傷勢狀況如何,他則表示,「我會繼續打下去,現在是這個球季的關鍵時刻。」

湖人目前落後給西區第8位的猶他爵士2.5場,想闖進季後賽勢必得加緊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