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蘭」劉心悠曬周潤發嫩肌合照 素顏竟撞臉安心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劉心悠因在穿越劇《步步驚心》裡飾演「若曦」的姊姊而走紅,6日她在微博曬出一張和周潤發的合影,興奮稱之為「賭神高進」。網友看後表示狂讚素顏好膚質,表示,「好像安心亞!」


▲劉心悠意外撞臉安心亞。(圖/翻攝新浪微博)

「若蘭」劉心悠6日遇見周潤發,興奮地表示「與賭神高進合影」,而久未露面的發哥笑容燦爛,熱情地親自掌鏡、拍下了這張合影,可以看得出他十分平易近人。


▲網友認為劉心悠神似安心亞。 (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心悠2012年傳出在拍攝《步步驚心》時,和「八爺」鄭嘉穎因戲接觸平凡而陷入熱戀,陸媒報導,女方被他貼心照料,知道她吃東西清淡,煲湯時會注意材料配方,也會特地替她準備一份,但目前兩人戀情似乎已消失殆盡。


▲《步步》定情?鄭嘉穎拍戲當時與劉心悠秘戀。(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