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投湖又怕死了沒人知 南京女博士自己爬上岸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女博士生與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一時想不開而跳湖自殺,但當她走進湖裡時,又忽然想到家人及朋友,發現周圍沒人,擔心自己死了也沒人知,忽然覺得很害怕,於是自己爬上岸。結果她渾身濕透了,手機也進水了。

事發於3日晚上8點左右,目擊的網友「-常半仙-」接受《江南時報》訪問時說,她和朋友開車去紫金山遊玩,在中山風景區的體育公園淺水湖附近散步,忽然聽到有哭聲,好奇地往聲音方向走去,結果在一棵樹下看到一名女子在哭。

▼網友在微博爆料,夜遊遇到自殺未遂的女博士生。(圖/翻拍網路)

「當時我們第一反應,以為這個女子被壞人搶劫了,後來仔細一看,她的外套和褲子都濕透了。我和朋友又以為,她是不小心掉進湖裡了?結果問了半天,那位女子一直不願意說話,始終在哭,哭得很傷心。」

「-常半仙-」指出,經過勸說,女子上了車。她們開空調給她取暖,大約20多分鐘後,女子情緒才稍微平靜下來。

原來女子是附近某大學的博士生,交往4年的男友日前向她提出分手,她實在無法接受,因為雙方父母都已經面過面,兩人原本計劃今年結婚。她一時想不開,決定跳湖結束生命,但當她走進湖裡時,又忽然想到家人和朋友。

女子發現周圍根本沒人,擔心自己死了都沒人知,忽然害怕了起來,於是爬上岸。結果她渾身濕透,直打冷顫,手機也進水了。

網友「-常半仙-」在和朋友商量後,乾脆好人做到底,開車將女子送到地鐵站,並打電話給她男友,勸男友去接她。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