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助陣反核:給自己和台灣乾淨的未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核四議題持續延燒,許多藝人出面表明反核立場,F.I.R主唱Faye拍攝影片相挺,伊能靜在微博上為此槓上網友,小S和蔡康永也加入反核行列,希望能以公眾人物身份,喚起民眾對核四問題的重視,呼籲大家給自己和台灣一個乾淨的未來。

▼小S和蔡康永助陣反核,呼籲大眾留給台灣一個乾淨的未來。(圖/翻攝自Facebook)

小S和蔡康永因主持《康熙來了》受到年輕族群支持,6日被反核團體「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貼出2人的反核影片,期望喚起更多年輕人對核電問題的關注。影片中,小S希望能夠活在一片安全沒有危險的土地上,蔡康永則表示:「核發電是沒有必要冒的險,核汙染也讓我們的後代無法享受健康的生活,或是乾淨的土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熙」搭檔的加盟,幫反核陣線又打了一劑強心針,「309反核大遊行」團體也立刻將該影片轉貼至臉書頁面,希望做決策的單位,能夠重視民眾的心聲,留給台灣一個安全乾淨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