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周秀娜D奶降級小B胸 套比基尼只剩排骨

▲周秀娜先前來台宣傳新書,就已經略顯清瘦。(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周秀娜因有著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被封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但她今年1月初宣佈與男友Avis分手後,心情備受關注,她先前來台宣傳新書《夢他處》時,強調自己過得很好、心情相當OK,但近日周秀娜遠飛泰國度假,上傳一張比基尼照背影照卻嚇壞粉絲,因她身形消瘦,露出的全是「排骨身」!

周秀娜與男友分手後體重直直掉,香港媒體先前還爆她疑因情傷得了厭食症,不僅傲人D奶縮水至B奶,就連近日去泰國度假,她拍照上傳網路空間與粉絲分享,都被粉絲抓包瘦過頭,一張周秀娜穿著比基尼坐在泳池邊的照片,僅見她背後大露「排骨」,讓不少粉絲看了大呼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被說瘦到變排骨精的周秀娜,她也幽默化解,笑稱「每個人一生都要有骨感的時候嘛!」還要媒體別擔心,「很快我又會胖回來了。」更澄清自己絕對沒有罹患厭食症,直呼「我在泰國都吃四餐呢!」

▲周秀娜在泰國度假,比基尼背影卻全是「排骨」!(圖/翻攝周秀娜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