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伸手探陳亞蘭三圍 驚爆36、23、36大胸好身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盲眼歌手蕭煌奇5日上《萬秀豬王》宣傳新專輯《好好先生》,不但在節目上大膽伸手精準猜測陳亞蘭三圍,見到偶像豬哥亮,還開心的邀請他當試車後的第一個乘客,豬聽到猛搖手說:「不用了。」

錄影當天,蕭煌奇一見到偶像,搞笑細胞立即啟動,吹捧自己能用「摸」的就知道女人的三圍,陳亞蘭在旁示意讓他猜,他竟直接說:「36、23、36」這種魔鬼好身材,陳亞蘭想說不準也難。豬哥見狀馬上叫陳亞蘭拉坐在台下的阿嬤上來測試,不料馬上被揭穿騙局。

▲蕭煌奇上偶像豬哥亮的節目,吹捧自己用手就可以摸出女人三圍。(圖/華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在節目上也說自己平常都會使用盲用電腦,當前最流行的LINE跟微信軟體都有在使用,平常也會上臉書和MSN,可見智慧型手機也難不倒他,日前才被拍到去試車的他,在節目上更邀請偶像豬哥亮當他的第一個乘客,豬一聽到馬上搖頭說不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