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受洗好Happy!與王力宏親如「家人」遭批矯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因去年「醉毆運將」事件,演藝事業幾乎中斷,近日復出將酬勞全數捐出做公益,大眾卻依然相當不諒解,她最近參加黑人和范瑋琪夫妻主辦的聚會,和牧師一起討論聖經,還當場在「黑范夫妻」和王力宏的見證下,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想藉由上帝的力量拯救受損的形象,事後還表示相當感動。

▼王力宏微博貼出和牧師的聚會照片,Makiyo(左3)也在其中。(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當天的聚會剛好有2名牧師參加,Makiyo表示過去一直有人勸她受洗,但因害怕也不想隨便了事,想在適當的時機和地點再進行,但這次突然靈機一動,取得牧師同意後,在王力宏、黑人、范瑋琪等16人的見證下,直接用黑范家的浴缸受洗成為基督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事後感動地說:「當頭被壓進水中的瞬間,累積在心中的畏懼與害怕全都消失。」透露牧師告訴她「從此可以抬起頭,不用再往下看」,也很開心和王力宏的關係更像家人,身上的每個細胞都很happy。

但有不少網友對此相當不以為意,狠批Makiyo矯情,受洗前連學道班的課都沒去上,想洗就洗,簡直把宗教當工具,認為她只是想藉此「漂白」,不見得真的很虔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