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網球團體賽 第四屆將開跑

文/海碩運動

全國最大、獎金最高的網球團體賽事「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今年即將邁入第四個年頭,身為國內網壇指標性團體賽事,兩大冠名企業第一金控及正新瑪吉斯日前已神祕展開會議,準備再度啟動此兵家必爭之役!

▲第三屆公開組冠軍為以師大幫為班底的「斗六小博士」隊。(圖/海碩運動)

「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為全台最具規模之網球團體錦標賽事,年年吸引北中南網球高手齊聚,李欣翰、易楚寰、黃亮祺、彭賢尹等台維斯盃國手都曾參賽,更是全台大專、乙組選手每年無法錯過的大賽。

第一金控及正新瑪吉斯兩大企業長期攜手打造本項賽事,三屆下來廣獲好評,不只參賽選手實力堅強,窩心的下午茶服務、精心規劃的周邊活動、豐富的獨家好禮抽獎都成功營造絕佳的賽事氣氛。

第四屆「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預計於5/4、5/5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舉行,報名資訊將在近日公佈於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巨型輪胎獎盃。(圖/海碩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