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媽哭訴陳庭妮是小三?胡宇威、鬼鬼床前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胡宇威近來演出《真愛趁現在》走紅,傳和螢幕情侶陳庭妮假戲真做,農曆年前還被目擊在車上卿卿我我,熱情相擁,讓外界以為他和女友「鬼鬼」吳映潔的戀情吹了,不料2人其實只是轉往地下情,「胡鬼戀」私下打得正熱,日前還被鬼媽爆料,指他帶壞女兒變成不孝女。

▼鬼媽爆出「胡鬼戀」轉為地下情,陳庭妮才是小三。(圖/翻攝自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鬼媽2月底因高血壓暈眩被送往急診室,躺在病床上跟前來探病的姐妹哭訴,指女兒不孝,交了男友後乖巧懂事的個性被帶壞,還指證歷歷,爆料胡宇威不但平常沒禮貌,只叫聲「阿姨」後就不理人,甚至挑撥母女感情,她買房給女兒,胡還酸鬼鬼:「很有錢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媽氣憤地說,和胡宇威交往後,鬼鬼變得越來越不聽話,甚至跟自己大打出手,還驗傷揚言要告家暴,一翻臉就半年沒聯絡,所以她三個月前聽經紀人說胡和陳庭妮交往後,還開心地以為母女倆可以重修舊好,不料找到女兒家去,卻發現小倆口不但在一起,還相當恩愛,根本沒分手。

對於「胡鬼戀」,鬼媽雖不滿但沒有反對,只是難過女兒變了,連這次送醫,對方也只回了:「明天要出國耶!」就不聞不問,讓她雖然心寒,但還是不平地說:「鬼鬼真的很愛胡宇威,要結婚我也贊成,但三年來都沒承認,到底把我女兒當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