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Nokia Lumia 1008旗艦機 翻轉鏡頭亮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懷念3310呀

圖、文/APP01


▲圖片來源:concept-phones

各位3C愛好者們是否會懷念起當年Nokia 8210與3310的風潮呢?儘管如今Nokia被iPhone、Samsung、Google、HTC等品牌強攻至一蹶不振,Nokia依舊並未放棄持續研發新技術,近期Nokia透露一款稱為Lumia 1008的概念機,此款極有可能就是大家口中傳聞的Lumia 920後繼者Catwalk。


▲圖片來源:concept-phones

從外觀可看出,Nokia依然維持多年方正外型設計的傳統,不過這次引人注目的是上下兩端採用鋁金屬打造,背板支援3D打印技術屬於聚碳酸酯;但光是擁有搶眼動人的外觀還不夠,誇張的是Lumia 1008擁有一顆3800萬畫素的PureView翻轉相機鏡頭,無論自拍或是拍四季景緻都可完美呈現。

硬體方面則是搭載1.6GHz Snapdragon 600四核心處理器(與上方三星一樣?!)、WP8 Blue作業系統、2GB記憶體、32GB儲存空間、MicroSD擴充卡、3200 mAh大容量電池、3倍光學變焦、雙LED閃光燈、Xenon Flash閃燈功能。此時看到Lumia 1008照片與手中的iPhone相較之下,還真的對Lumia 1008有點心動。


▲圖片來源:concept-phones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不看後悔 三星Galaxy S4傳言懶人包!
iPhone必載四款實用App 新手也能變老手
LINE改用VPN跨區 各國免費貼圖隨手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