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狗X養的島國人!」上千韓國網友痛批台灣加油沒品

 ▲台灣球迷拿韓國國旗開玩笑,被韓國媒體拍到,消息傳回韓國國內,引發韓國網友怒火。(圖/取自Naver)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5日中韓大戰,擁有地主優勢的台灣球迷積極替中華隊加油,有韓國記者注意到,現場有人在韓國國旗上面畫了條狗,並寫上帶有污辱意味字眼,照片傳回韓國國內,引起廣大韓國網友憤怒,瞬間爆出千筆留言痛批台灣沒品,「果然是中國的一省,難怪水準差不多。」「狗X養的島國人不要太囂張!」

目前2連勝的中華隊只要打敗長年以來的宿敵韓國隊,或不要輸太多分,就能晉級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8強,因此5日這場比賽,格外引人關注,據估計,全台將有400萬人在電視前收看比賽,收視率可望破10%。

為了替自家中華健兒加油,台灣球迷無不用盡巧思,有人狂吃泡菜、有人發許願文、也有人持國父像進場看球,希望為中華隊帶來好運,但韓國媒體發現,有台灣球迷在韓國國旗上面畫了條狗,並寫上「太極掰」等不雅字眼,照片傳回韓國國內,立即引發韓國網友暴怒。

韓國人素來以愛國聞名,只要牽涉到民族主義,寧可犧牲性命也不退讓。看見代表大韓民族的太極旗受辱,上千名韓國網友失去理性還擊痛批台灣沒品,「哈哈哈,這就是新中國人。」「垃圾國家自取其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亂拿韓國國旗開玩笑外,還有台灣人持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北韓3代領導人照片入場,也被認為不妥,「根本是在挑釁。」不過仍有韓國網友替台灣打圓場,說這是部份蠢蛋的行為,希望球場內的球員能公平競爭,球場外的球迷也別忘了風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