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真愛趁現在最終回!陳庭妮胡宇威死而復生擁女歡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夾縫下,三立九點檔偶像劇《真愛趁現在》5日晚間播出第72集完結篇,因車禍而昏迷的胡宇威終於在陳庭妮含淚的聲聲呼」喚下醒了過來,兩人有了女兒「歡歡」,結局圓滿。

《真愛趁現在》4日播出驚悚的車禍,陳庭妮與和胡宇威雙雙住院,一開始出現胡宇威獨自帶著女兒,落寞的看著影片懷念陳庭妮,讓觀眾都心碎了,片段在胡宇威的回憶中回到現實,原來是胡宇威因車禍昏迷不醒,反而是陳庭妮守在病床前聲聲喚着「仕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日播出的大結局篇,一開場就讓胡宇威從昏迷中醒來。楊弈茹(陳庭妮飾)哭著守在昏迷不醒的藍仕德(胡宇威飾)病榻前,終於盼醒了老公,一家三口在醫院首次團圓,兩人有了早產的女兒「歡歡」。

除了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竇智孔與魏蔓,楊弈晴與Angus「穩定交往中」,楊爸與姑姑共吃情人餐看似有了開始,藍仕筠與的鄭雨翔的格差戀雖然留下伏筆,但兩人一起去接嚴凱回國的氛圍看來後續有譜。

最後一段播出影像中,陳庭妮與胡宇威攜手在樹林中種下愛的樹,象徵愛情,意喻新生。人生中意外不斷,掌握當下,真愛趁現在溫馨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