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標語引關注 台大生要韓當老二!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5日進行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晚間7點30分出戰韓國,早在開賽5小時前就有球迷到場排隊,等著搶先擠進台中洲際棒球場。

台灣首次舉辦WBC正式賽,中華隊的3場戰役吸引全台各地球迷到場支持,力挺地主前進東京巨蛋的8強賽事。

5日賽前,台大一行10名學生特地製作標語來見證中華隊與韓國的關鍵一役,「我們相信中華隊先發投手陽耀勳今天一定能有好表現,光『中』『耀』祖,不畏韓流!」

另一名台大學生則說,「我們台灣一定會全勝、當老大,韓國只能做中華隊的老二,賽後我們說不定會再加一橫,因為他們可能只能當老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生製作「我台老大,你韓老二」以及「光中耀祖,不畏韓流」標語力挺中華隊。(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大中華隊WBC韓國隊陽耀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