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投完就忘了」 王躍霖待命:表現會不一樣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3日先發面對荷蘭的中華隊旅美小將王躍霖,當天只先發1.1局就被換下場,不過他5日也將會在牛棚待命,有機會就會上場。他賽前表示,對荷一戰是因為不想輸才一直想三振對手,這場比賽再上場的話,「表現會不一樣!」

▲王躍霖上一場比賽先發只投了1.1局。(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躍霖從資格賽開始就是中華隊陣中的先發戰力,他也在第二戰面對荷蘭時先發登板。首局表現優異的他2局卻連投3次保送,最後只投了1.1局就退場。賽後他表示自己很自責,也覺得很不甘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天隊長彭政閔也關心王躍霖的狀況,王躍霖告訴他,「我投完就忘了。」恰恰則稱讚,「這才是職業球員。」雖然經典賽初登板表現不盡理想,但學長們也都鼓勵王躍霖,希望他能忘記之前的表現。

而這場比賽王躍霖也會在場邊待命,他指出,投手教練謝承勳告訴他,他可能會在比賽後段有狀況時上場,他也自信滿滿地表示,「如果再上場表現會不一樣。」王躍霖說,上一場想三振對手並非不相信隊友的守備,只是不想輸,「這次會更相信隊友。」

草總謝長亨表示,若先發的陽耀勳出狀況,將會安排王鏡銘和林煜清救火;6局後則預定會排上羅錦龍、林羿豪、郭泓志和陳鴻文等人輪番上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韓國隊王躍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