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少俠0.4秒三分神射 田壘勇奪單周最佳球員

點評:恭喜壘哥傷癒歸隊打出好表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季戰績有些震盪起伏的達欣,在確定取得SBL季後賽晉級資格後,開始逐步調整球隊整體狀況。主力長人田壘季中受到腳傷缺席大半賽季,上周在對上衛冕軍璞園的比賽中火力全開,終場前0.4秒的關鍵三分彈,也讓人見識到他昔日的神射水準。田壘憑藉率領球隊2連勝的表現,順利獲得SBL單周最佳球員殊榮。

▲達欣「少俠」田壘憑藉上周0.4秒三分神射,獲選為SBL單周最佳球員。(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得知獲獎的壘哥表示,「很久沒有拿到這個獎了,所以很開心能再獲肯定,但更重要的是能幫助球隊贏球。」對於目前自己的整體狀況,田壘透露,「體力已經慢慢回來了,但希望自己的手感能再好一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教頭許智超則透露,「田壘和洋將目前配合還不是很熟悉,等彼此更有默契,相信田壘的威力會更大,達欣實力也會更強。再辛苦,也只剩一個月了,達欣目標就是冠軍。」

針對季後賽首輪的對手台灣大,田壘則認為對方後場陣容占有優勢,所以對戰上會針對後場的防守做加強,希望可以阻止對手的攻勢,獲得勝利。

第10季SBL季後賽對戰組合在上周正式出爐,3月16日起在天母臺北體院體育館由臺中璞園出戰新北裕隆、台灣大對決臺北達欣,門票預售作業將於6日中午起開始販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田壘達欣季後賽總冠軍最佳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