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哲瑄雷射肩再現! 中韓首局堅守城池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5日進行中韓大戰,中華隊派出左投陽耀勳先發,而韓國隊則是派出正在服役的左投張元準。陽耀勳在首局雖然控球有些不穩,但還是安然渡過該半局,而且其中兩個出局數是由弟弟右外野手陽岱鋼所接,最後林哲瑄(圖/記者吳婷雯攝)再來一個驚天雷射肩,精采結束1局,雙方0比0平手。

1局上,第一棒陽岱鋼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第二棒林哲瑄跑出一支游擊方向的內野滾地安打,第三棒彭政閔可惜遭到三振,接下來林智勝第1球就出手,擊成三壘滾地球,三壘手傳二壘封殺。

1局下陽耀勳面對首棒李容圭,擊出右外野飛球被陽岱鋼接殺,對第二棒鄭根宇投出保送,第三棒「國民打者」李承燁則打出右外野飛球接殺,而陽耀勳面對李大浩時出現爆投,高志鋼牽制出現失誤,漏到中外野,韓國鄭根宇跑向三壘,但林哲瑄雷射肩長傳三壘,讓鄭死在三壘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