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凍齡美女」Yasmin 48歲跟23歲女兒一樣年輕

我們想讓你知道…伊朗還算是半個亞洲人吧?神秘的東方血統

圖、文/卡卡洛普

以前看過不少明星的Before & After圖片,大家常常覺得:「歐美女性好像老化得比較快?」其實歐美也有勤於保養的「凍齡美女」,像是與女兒一同入鏡替英國女裝&童裝品牌「Monsoon」代言的混血模特兒Yasmin Le Bon(48),與女兒Amber(23)站在一起絲毫不遜色,看起來更像是姊姊而不是媽媽,就連歐美媒體都大讚:Yasmin看起來根本就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而已!

▼最近一同入鏡的Le Bon母女檔替「Monsoon」所拍照片
你認得出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嗎?

▼應該不算難認啦!畢竟照片中很明顯有一個人比較成熟,但是成熟到「48歲」實在很讓人意外,妳相信這張照片中的女性已經48歲了嗎?!

▼保養有方的Yasmin Le Bon,伊朗與英國的混血兒,今年10月就要邁向49歲的不可思議凍齡美女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