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發毒誓「有槍就會死」 男離奇陳屍愛車輪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毛毛的......

▲離奇!被自己車壓死,趴臥慘死輪下。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SNG小組/高雄報導

高雄甲仙男子黃一恭失蹤兩天後,被救難人員發現離奇陳屍在自己所開的吉普車輪下,初步研判可能是意外死亡。但詭異的是,黃男2月份時曾被查獲持有改造槍枝,他還拿命發誓否認,沒想到才發完毒誓,人就離奇死亡。

消防隊找到黃姓男子(43歲)時,發現他趴臥在吉普車右前輪底下,早已氣絕多時。為找尋失蹤兩天的他,救難人員在甲仙山區展開地毯式搜索,最後發現一處產業道路疑似有輪胎壓痕,救難人員步行進入,發現黃男被吉普車壓在底下。

「我發誓,我有槍就會死」,詭異的是,2月底黃男被查獲持有改造槍枝與一批霰彈,他拿命發毒誓否認,結果3月初就離奇死亡,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警方初步研判,黃男可能開車開到一半車子發不動,下車探入底部查看,不小心被滑動的車輛活活壓死;但家屬說,死者生前和人有糾紛,懷疑死因不單純,檢方將驗屍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