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奇兵策略? 韓派左投張元準先發戰中華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韓國隊4日擊敗澳洲隊後,5日晚間將與中華隊進行經典賽首輪最終戰。他們會派出誰來先發,大家都在猜,不過既不是張洹三也不是徐在應,而是目前在當兵的二軍選手張元準。

▲張元準。(圖/取自網路)

中華隊與宿敵韓國隊將在5日晚間進行最終決戰,先前預計可能會派出張洹三或徐在應先發,沒想到在4日韓澳戰賽後的記者會上公布的最終戰先發卻是韓國職棒二軍警察廳棒球隊的張元準,連在場韓媒也發出驚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元準是誰?他現年27歲,2004年在第二輪被樂天巨人選進,目前在服役的他效力於二軍的警察廳棒球隊,雖然上個球季他在警察廳先發、後援都有擔任,但入伍前在樂天巨人擔任先發投手的他連續4年都有10勝以上的表現,2011年更繳出15勝6敗、防禦率3.14的好成績,實力不容小覷。

韓國隊總教練柳仲逸指出,對中華一役要派誰先發,其實有5個人選,不過張元準的近況不錯,因此選擇用他先發主投這場重要的比賽。至於中繼、後援要安排哪些人選他仍在考慮之中。

張元準5日若投出不差的表現,韓國隊後面還有張洹三和徐在應等先發型投手在等,要輕鬆突破韓國隊恐怕不是那麼容易。不過中華隊也準備好了,將全力迎戰,期盼能以3戰全勝的佳績前進東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韓國隊張元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