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詹姆斯單場三度重扣 14連勝震攝紐約客

點評:LBJ太猛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4日作客「大蘋果」紐約,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僅以29分、11籃板、7助攻表現技壓群雄,率隊以99比93贏球奪下14連勝,小皇帝在比賽中更3度在紐約客面前上演「空中作業」扣籃美技,令球迷驚呼連連。

▲詹姆斯再度造訪紐約,全能表現令尼克無計可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這場「03梯」聚首的對決戲碼裡,地主尼克展現了強韌的對抗性,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單場32分帶領下,尼克前3節都還能與熱火軍團抗衡,但是末節熱火發動一波26比16攻勢,最後還是以6分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比賽中的焦點還是在於天之驕子詹姆斯身上,他在比賽首節就兩度在好搭檔「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協助下,完成空中接力扣籃,令熱火士氣大振。

接著在比賽終了前23.6秒,他又在在球隊僅以4分領先的情況下,眼明手快抄走尼克史密斯(J.R. Smith)傳球,接著大鵬展翅個人秀,單手暴力轟炸籃框,也替球隊奠定最後勝果。

▲詹姆斯關鍵抄截外帶驚人扣籃秀,替熱火穩穩收下14連勝。(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熱火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對於詹姆斯近乎無懈可擊的表現,賽後也表示,「他太強悍了,就算打了40分鐘的球賽,他的表現還是一樣強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熱火NBALBJLeBron James扣籃灌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