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名媛金卡達夏閃愛 任由肯伊威斯特掐E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巨乳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 搞出「人命」後,愛得更高調,日前兩人一起為法國雜誌拍攝封面及寫真照,率先曝光的封面照已經很誘人,沒想到內頁寫真中,她竟大肆任由男友緊掐E奶,她還露出陶醉神情,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金卡達夏以豐滿上圍和翹臀出名,好身材不僅羨煞許多大牌女星,更時常因此登上媒體版面,火辣的打扮一直備受關注。近日她受法國時尚雜誌 《L'Officiel Homes》的邀請,拍攝封面和內頁寫真,率先曝光的封面照,可見肯伊威斯特裸上身抱著她,還配合做出閉眼享受的表情,相當吸睛。

▲金卡達夏和男友肯伊威斯特合拍雜誌,尺度相當激情。(圖/翻攝《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金卡達夏拍攝的內頁寫真更驚人,雖然寫真是黑白照,但依稀可見她身穿牛仔襯衫,領口大開,一臉陶醉的模樣面對鏡頭,而伊威斯特則從她身後探頭吻她的臉頰,右手握拳扶著她的頭部,而左手直接向前伸手掐著她的左胸,這一暮應該是兩人在閨房的親密互動卻直接搬上檯面,畫面相當誘惑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