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0.1秒絕殺! 美高中生18公尺出手逆轉

點評:這球太神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籃球場上絕殺是人人都想演出的情況,日前美國高中籃球聯賽,由新謝羅爾高中(New Rochelle)出戰弗農山高中(Mount Vernon),終場前新謝羅爾高中的艾德尼(Khalil Edney),靠著剩下最後0.1秒,距離籃框約18公尺出手命中,以61比60逆轉弗農山高中。

▲新謝羅爾高中艾德尼0.1秒出手絕殺。 (圖/擷取自YouTuBe)

這球發生在終場前剩下2.9秒,新謝羅爾高中仍以2分落後,由艾德尼從後場發球到前場,準備執行最後一擊,沒想到球一傳卻傳到弗農山克拉克(Joe Clarke)的手中,而克拉克心想這球接到應該贏定,球隨即往前拋傳向給隊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此時,發完後場球的艾德尼迅速上前攔截,在最後剩下0.1秒中,距離籃框約還有18公尺,選擇拋投出手,球瞬間劃出一道完美弧線應聲破網,全場尖叫歡聲四起,球員們也興奮的慶祝,而場上3位裁判經過詳細討論後,認定這球進算,終場新謝羅爾高中就以61比60逆轉氣走弗農山高中。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只是把它往前扔,起初我根本不知道這球算不算,但在我眼裡這球是算進的,而裁判抱在一起討論,當他們確定這球進算時,我就開始瘋狂的四處尖叫。」艾德尼賽後說道。

▼艾德尼0.1秒出手絕殺的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