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超夯伴手禮搶鏡 摺疊式旅行箱台灣人設計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是台灣之光嚕

biaggi摺疊式旅行箱。(圖/翻攝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男、王鴻年/台北報導

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都會準備一些伴手禮,今年熱門伴手禮的前3名,有一樣叫「biaggi」摺疊式旅行箱,厲害的是這款旅行箱的設計和研發都是出自台灣人之手,能受到這些大明星青睞,讓設計團隊直呼,跟拿到奧斯卡金獎一樣開心。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編劇David magee、《亞果出任務》的Cas Anvar、最佳女配角入圍的Jacki Weaver等人,他們出席奧斯卡盛會時,手上都拿著一個包包,而你知道嗎?這包包可是由國人所研發製造。biaggi(百雅吉)國際公司副總裁Nancy談到,對於台灣設計團隊設計出來的商品,能有機會在跨國際活動亮相,深感榮幸與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底部撐起加以固定,拉出拉桿就變成一個手提箱,不想拖在地上走,這個旅行箱還隱藏了背帶,只要兩個動作就變成背包,創新造型方便收納,成了今年奧斯卡前3大受歡迎的伴手禮。Nancy特別指出,裡面還有一樣他們的專利摺疊片。

這家公司總部雖然設在紐約,不過商品的設計研發都在台灣,成員也都是台灣人,看著由MIT設計的手提箱受到好萊塢巨星的歡迎,對他們來說,手提箱設計類的奧斯卡金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