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女藝人胸部」搶收視 韓女星Clara瑜珈春光全都錄

▲韓國女星Clara做瑜珈洩春光。(圖/新浪網)

文/海咪咪

韓國MBC everyone《Singles》(單身貴族)第2季實境節目,擁有許多死忠觀眾,但沒想到25日晚上播出的一個大尺度畫面在韓國觀衆中引發了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ara胸部幾乎都要擠到鏡頭前。(圖/新浪網)

據了解,《單身貴族》第2季中,25日播出韓國女星Clara做瑜伽操的畫面,Clara穿著低胸背心練習瑜珈,沒想到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遺,豐滿的胸肉幾乎都要溢出來,節目播出不久後,「Clara」立刻成為了韓國最熱門的搜索關鍵字,她性感的身材吸引了許多男性目光。

不過也有人批評畫面過於暴露,根本不適合播出,電視台不應該為了收視率不擇手段,對此,《單身貴族》製作人指稱,該節目為實境秀,拍攝時不可能完全按照劇本進行,臨時的突發狀況他們也不能完全預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