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本週推薦片單


圖、文/左撇子

本週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果出爐,恭喜台灣之光李安的電影成為奧斯卡最大贏家,個人也得到最佳導演的獎項,好久沒有舉國歡慶的感覺!
 
「少年pi的奇幻旅程」跟「亞果出任務」都重回電影院播放了,還沒看得趕快訂票!除了前面兩部奧斯卡得獎片外,這週上映的「絕殺令」也是奧斯卡強片,一貫特殊的昆汀導演風格。
 
另外兩部強片「殭屍哪有這麼帥」跟「傑克巨人戰記」,前者是具有創意設定的殭屍愛情片,後者是適合全家觀賞的童話冒險片,兩部都是同一個主角尼可拉斯霍特演的,他真的有這麼帥嗎?

本週除了最推薦看「少年pi的奇幻旅程」跟「亞果出任務」外,最推薦就是「阿嬤的夢中情人」,推薦的原因跟亞果出任務、大藝術家有異曲同工之妙! 向我們自己的 台灣好萊塢 的拍片歷史致敬,大推!
 
絕殺令 
4324
 絕殺令,李奧納多當反派的電影,這部電影很早前就開始追蹤了,文章請見這篇昆汀塔倫提諾的電影,風格依舊,只是個人比較推薦惡棍特工

這部電影雖然還是讓克里斯多夫華茲再次拿到最佳男配角獎,故事本身也拿到最佳原創劇本獎,個人還是沒有很推薦,因為這跟導演一直以來拍的風格差不多,不管怎樣,結局都是導演個人在發洩自爽用,惡棍特工是這樣,絕殺令也是這樣,但是惡棍特工有好幾幕很值得看,絕殺令則沒有帶來更多驚喜,本來是推薦看李奧納多演反派,可惜影展都沒有給李奧納多認可,害得他失望的要息影一陣子休息了,殘念。
 
阿嬤的夢中情人
4551
「阿嬤的夢中情人」,其實聽片名會讓不少人打退堂鼓,誰會想看阿嬤的夢中情人阿? 尤其是過年來這波有一堆的國片正夯,在眾多國片中為什麼左撇子會很推薦這一部電影呢?理由會跟「雨果的冒險」、「大藝術家」被推崇的原因一樣,將相當多電影史的故事重新包裝成成復古風的新電影,只是雨果的冒險引用的是好萊塢,阿嬤的夢中情人引用的是沒有很多人知道的台灣好萊塢,詳細的說明都在特映短評中寫了
 
殭屍哪有這麼帥
4592
在暮光之城後,又一個跨越種族的愛情故事,吸血鬼、狼人就算了,殭屍耶...這是相當有趣的題材,推薦給女孩子看,因為跨越種族的愛就是這麼吸引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麼。
 
想了想,現在當爸爸的真的很可憐,除了女兒被綁架要即刻救援,長大了還隨時可能跟男人跑掉,跑掉的是人就算了,吸血鬼、殭屍...不死族耶!還是不要生女兒好了。

整體而言輕鬆有趣,推薦讓「你的電影更好看」的方法是...不要看預告片...,因為就差不多是那樣,會讓人驚喜的是劇情設定,劇情內容倒是蠻容易被猜透走向的。
 

傑克巨人戰記
4566
傑克巨人戰記,搞不懂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哪有這麼有帥?連續當兩部卡司強大電影的主角,這部電影有左撇子特別喜歡的名配角-史丹利圖奇(穿著Prada的惡魔幫助安海瑟薇的好人),帥氣遠勝於男主角的伊旺麥奎格,還有神鬼奇航的黑鬍子伊恩麥克夏恩,堅強的卡司,故事改編自童話故事魔豆,算是改編的不錯的劇本,偏向全家可以一起看的電影,緊張刺激又有趣的冒險電影。

雖然有不少Bug存在,畢竟是童話故事就不追究了。3D的部份個人覺得普通,沒有推薦。
  
延伸閱讀

熱門新片 進度追蹤     

最近有什麼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