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奪新人王與吳永盛分享 杜思汗:兄弟我辦到了!

點評:兩個人一起加油吧!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新榮高中超級新人杜思汗,本季HBL展現超齡球風,雖然無緣率領球隊拿下冠軍,但仍在最後順利抱回新人王獎座。對此,杜思汗除了感謝教練田本玉的信任外,也不忘要將喜悅與赴美發展的好友吳永盛分享。

杜思汗去年加盟新榮後,就獲得教練田本玉的重用,而他也隨即展現強大的得分能力和菜鳥相當少見的「大心臟」,在季中就被認為是新人王的大熱門人選。

對於自己最終如願抱回新人王,杜思汗也在3日的冠軍賽後表示,「選擇新榮我不後悔,教練給了我很多信任,讓我在來到這邊後有很多發揮空間。雖然今年我們沒有抱回冠軍,但大家都已經打得很認真了,明、後年我們再拚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思汗奪下新人王,不忘與好友吳永盛分享喜悅。(圖/葉清銓提供)

杜思汗指出,自己拿下新人王最想感謝的人,就是一路信任他的教練田本玉,「教練給我機會,而我也把握住了,自認沒有辜負她的期待,我要謝謝她,也要跟她說一聲我愛她!」

除了感謝教練外,杜思汗也不忘將自己奪得新人王的喜悅與赴美發展的好友吳永盛分享,「我想要跟吳永盛說,兄弟我辦到了!」杜思汗表示,去年兩人一同參加運動大廠所舉辦的訓練營,讓他受益良多,雖然吳永盛之後前往美國發展,但兩人還是會連絡,「希望之後我們能夠一起加油,而我的下個目標就是挑戰亞青國手選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新榮杜思汗新人王 HBL吳永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