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黃泓翰奪MVP「狂吻」隊友 誓言轉型小前鋒

點評:祝福黃泓翰未來的籃球路更加順利...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能仁家商經過多年努力,在本屆HBL終於以「全勝制霸」奪下年度總冠軍。冠軍戰獨拿17分的禁區中樞黃泓翰賽後也如願成為男子組「MVP」,他特別感謝「雙塔」之一的隊友李昆與,甚至搞笑獻上狂吻祝賀。另外即將畢業的他也期待能在籃球路更上層樓,朝小前鋒角色邁進。

▲能仁大將黃泓翰如願拿下男子組MVP,未來盼望能轉型小前鋒。(圖/葉清銓提供)

奪冠後黃泓翰難掩個人喜悅,在與好搭檔李昆與接受聯訪時,忍不住對李昆與頻頻「獻吻」。黃泓翰表示,「感謝教練、父母的支持,但特別感謝李昆與的搭檔配合,我們才能奪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能拿下MVP,黃泓翰謙虛表示,「球隊每場都有不同的人跳出來,全體隊員真的都是MVP,對於自己在四強與冠軍戰的表現,只勉強打7、80分,因為有些球的處理還能更好。」

高3主打禁區的黃泓翰,面對未來包括大學等更高層級的挑戰,也有企圖心想要轉型。身高190公分的他透露,「未來想要轉型成3號(小前鋒),包括外線、敏捷性都是自己需要加強之處。」

至於奪冠後最想做的事,黃泓翰笑稱要先陪陪家人,然後再和隊友們大肆慶祝一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總冠軍能仁黃泓翰MV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