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郭泓志連續好投 登大聯盟官網首頁

點評:郭泓志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好表現,大聯盟也看到了,繼2日王建民拿下勝投,成為官方網站首頁頭條人物之後,連續兩天登板的左投郭泓志,也成為3日中荷大戰焦點,1局無失分好投助球隊獲勝,也成為官網的首頁人物。

郭泓志去年一整年都未在大聯盟登板,幾乎被美國球迷遺忘,過去有投球失憶的他,在這次大賽找回狀況,繼2日對澳洲之役8局上登板無失分之後,3日對荷蘭的比賽再度銜命上陣,再樣以1局無失分為中華隊守住城池,總計他在這次大賽投2局無失分,而且沒有保送,控球比過去回穩許多。

▲郭泓志登上大聯盟官網首頁。(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010年國聯明星隊成員的好表現,大聯盟也看到了,中華隊3日以8比3擊敗荷蘭之後,將郭泓志列為官網首頁的新聞人物,述說中華隊這場比賽動用6名投手,只讓荷蘭擊出1支安打。

對於郭泓志來說,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的安排特別有意義,8局登板就是代表球隊的「布局投手」,所代表的意義為「先發或中繼投手與終結者的橋樑」,若能夠完美不失分,就能從容將場面交給最後的關門者,而郭泓志也做到了,也沒有再出現前兩年控球不穩的情形。

有穩定表現,絕對有利郭泓志重返大聯盟,這兩場比賽有多名球探在場邊觀察,了解他已經向投球失憶說再見後,球隊的可用之兵可以再多一個人選,若能保持下去,經典賽結束之後,他可望獲得一份新約,重返主戰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