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林冠綸砍45分再創新高 難敵台銀「三分雨」!

點評:林冠綸帥唷....

記者洪子晴/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3日賽程,由金酒出戰台銀,此役雙方積極為最後名次拚戰,金酒林冠綸繳出45分再創生涯得分新高,但最終仍是難以抵擋,台銀的「三分雨」攻勢,終場以90比108不敵台銀,而此場台銀轟出108分,也創下本季SBL單場得分紀錄。

▲金酒林冠綸砍45分再創生涯新高,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此役台銀為了保住聯盟第5的名次,靠著外線多點開花「三分雨」直直落,全場投進16記三分彈,投籃命中率達63%,其中三分命中率更高達43%,使金酒毫無招架之力,最後就以108比90輕鬆取勝,成功守住聯盟第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總教練韋陳明認為本季球隊進步相當多,非常感謝球團高層對於球隊的支持,「今天的攻守方面都做得很好,是本季打最好的比賽,整體節奏都很棒,相當感謝球團高層給予球隊的支持,下季會持續努力。」

而台銀當家主將陳順詳則說,「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看到球隊的進步,也看到很多年輕球員都能銜接上來,期待下季會有更多好的球員加盟台銀,這樣球隊的戰績會越來越好。」

此役金酒林冠綸也以45分再創生涯新高,賽後他說,「很開心能夠再破紀錄,下半場整體狀況回穩,教練與隊友都很信任我,讓我有很多出手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林冠綸金酒台銀陳順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