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類學家和愛犬「遺骨相擁」 跨越生死的人狗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人類學家克朗茲(Grover Krantz)晚年飽受胰臟癌煎熬,2002年臨死前,他對史密尼森學會(Smithsonian)的人類學家好友杭特(David Hunt)說,「死後把我的遺體捐出去,但一定要跟我的愛犬一起。」就這樣,杭特依照他們生前的照片,將遺骨擺放成一模一樣的標本。

▼感人的穿越生死人狗情。(圖/取自geekologie)

克朗茲說,「我一輩子都在教人,死後也想繼續當個老師。」因此沒人為他舉行下葬儀式,只是將遺體送到田納西大學的「屍體農場」,這裡是科學家觀察人類腐化速率的地方。後來他及他的愛爾蘭獵狼犬克萊德(Clyde)按照生前一張合照中熱情相擁的模樣,永久存放在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裡受人緬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遺骨相擁人狗情人類學家Grover Krant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